close

雙魚魔羯艱辛的感情路 *YAHOO奇摩網友:Candy_Zzz情感故事征稿 雙魚魔羯艱辛的感情路我是一個85年的雙魚女,很典型,愛鬧,愛耍寶,很開朗。他也同樣是85年的魔羯,他說對我是一見鐘情,然后我們就在一起了。感情每天都在迅速升溫,電話,短信,每天都在互相訴說彼此的事情。大家都很羨慕我們這一對,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同甘過,也共苦過,共同度過了很難的時間。可是,一件大事,改變了我們的彼此。我的魔羯是做工程的,一次合同事件,讓他被檢察院查辦了一個月。在他剛進去的那幾天,我暴瘦了10斤。可是沒幾天,有個陌生女生打電話來問我的魔羯的下落。我的世界頓時就昏暗了,那個女生說,我以為你們不在一起了呢。說他告訴她,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了。他是出于感恩才一直這么對我。我說,那就等當事人回來一起問清楚吧。那些日子,我哭過,失眠過,也病過,你們試過想問清楚一件事情,卻無法找到那個人的感覺嗎?我獨自守著這些事,每天都很失落,但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他先出來!后來,我的思想就開始變質了,我想報復他。我的一位中學同學從國外回來了,然后我們每天就開始出去玩。剛開始,我是真的很想把煩惱忘掉,每天喝酒,唱K,我覺得這樣我會很好過。直到有一次,我喝的爛醉如泥,便和我的同學發生了關系,事后,我們之間的關系就變得很曖昧。過了一個月,魔羯出來了,他第一個找的人竟然是我,我努力壓抑著一系列的問題。不點破這份尷尬。我依然每天都和我的同學去喝酒,終于,我們爆發了,魔羯怒了,譴責我交的都是些什么破爛檔次的朋友。我也很生氣,就把那個女人的事情說了出來,魔羯說,我知道我做錯了,但我真的沒想和她怎樣,不然,我為什么一直沒有和你說分手,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離開我。我說,是你先背叛我的,我才會變成這樣,他說,我不怪別人,只怪當初我沒在你身邊。之后魔羯就一直求我,求我回頭,我說要做朋友,他死活不要。每天短信,電話,我都不接,他找我,我回避。就這樣,魔羯天天來我家接我上班,我都不坐他的車子,自己打車。后來,我終于被感動了,我回頭了。我們彼此都心存芥蒂的。盡量不去碰觸這兩件事。但是依然生活很好,每天一起上班,下班,吃飯,看電影,他對我依然很好。我是真的很感動,我是一個任性的人,可以說以前的2年多,都是被魔羯寵壞了。我從來不懂什么是愛,因為我從來就沒有付出過,都是他一直在付出。圣誕節,我們出去喝酒,他一直牽著我的手,我很開心。我們說,發生了這么多事,你依然在我身邊,我真的很開心。他說,我不求什么,只求我們每天能這樣平淡生活就好。跨年那天到了,我們去酒吧喝酒,他喝得有些微醺,半夜3點,他送我回家。到家門口,他一把摟住我,他哭了,他說,我不知道我為什么還會這么愛你。你長得也不漂亮,身材也不好,但我對你就像著了魔一樣,我該怎么辦,我好害怕。如果你下次再和別的男人這樣,我就會殺了你。他的朋友都勸他離開我,但他依然陪在我身邊,他的朋友都說我是他的軟肋,說我會影響他。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雙魚魔羯艱辛的感情路 @大眾論壇 十二星座專情星座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