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星座和你最投緣?*星座情感探索12星座單戀失敗后內心超準星盤配對白羊:  為何不懂得欣賞我這塊寶,再試試看,要是再沒反應……不識貨。    金牛:  我的條件真的比不上另人嗎?冷靜想一想后,啊!算了,不想了。    雙子:  這個出不錯,那個也不錯,不是我沒品位,只是我不想陷入單戀。    巨蟹:  戀戀紅塵,剪不斷理還亂,要是真的沒希望,把思慕永埋心底。    獅子:  我有那一點配不上你?不過我想不這是應該有點機會。    處女:  欣賞、思念、喜歡、化作一股臆想,我已經很努力了,還能怎樣。  大師幫你找到今生Mr.Right    超精準姓名學詳批    紫微十年桃花診斷書
哪個星座和你最投緣?@大眾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