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挽回和魔羯的三年戀情 *YAHOO奇摩網友:尋回失落 情感故事征稿如何挽回和魔羯的三年戀情上周五,魔羯正式搬出去了,這期間我們糾結了很久,最終還是分手,他提出來的,盡管我軟硬兼施,用盡了該用和不該用的辦法,還是沒能留得住他。到現在一周的時間了,剛開始魔羯連著每天都會找借口來我房子,說什么東西沒拿走之類的,問他要鑰匙也不給我,直到第三天的時候,我爆發了,很生氣的推他,跟他鬧,他扔了鑰匙走了。再之后他生日,我叫他出來吃飯,他今天工作的事情情緒很低落,飯也沒太吃,我送了禮物給他,飯后來了我房子,吹了蠟燭吃了蛋糕,他就要走,我試圖攔了,只是多呆了會。還是走了,我哭的很傷心,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把握了。第二天我叫他來我這,他來了。最后鬧的很兇很兇。他累了,我也累了,最終他還是不忍心,妥協了,我們相安無事的各自睡下。早上的時候各自上班去了。我身體不舒服,魔羯陪我去了醫院,從那天鬧完,我就決心不再糾結,去醫院的路上,我很冷漠,天很冷,他握我的手,我輕輕的挪開了,過馬路的時候他一直拉著我,我不經意的掙脫,試圖保持距離。我是獅子女,我們在一起三年了,非常的相愛。計劃年后結婚。分手的原因是我開了一句玩笑,我認為是無關重要的一句話,可是魔羯覺得我看不起他家里人,也因為我是一個笨女人吧,只知道義無反顧的付出,卻從來不講究技巧,對他太好太實在了。有些該說的不該說的我常常沖口而出,該做的不該做的有時候也會做了,魔羯很敏感,卻從來沒有說出來,因為他怕他說我我會哭,會傷心。直到他忍夠了吧。如果我沒有開那個玩笑。分手對他對我來說都很痛苦,他表現出來的就是冷漠,也不能這么說,如果我熱,他就冷,如果我冷,他反而會相對熱一些。今天是周六,下午我在家里看電視,他自己拿著鑰匙開了房間的門,叫我一起吃飯,我說我正在吃,他看我吃的剩飯,說不要吃了,對身體不好之類的,他手上拎了兩大袋子,都是我喜歡吃的點心甜食,還有一箱牛奶。確定我不跟他出去吃飯以后,他就說自己去吃了,估計很怕繼續呆著這個我們共同生活了三年的房間吧,主要原因是之前鬧過,怕我糾纏他不讓他走吧。我很痛苦,但是卻很理智,因為之前的情緒化和暴躁,做了很多讓他遠離我的事情,不管有沒有結果,我會好好的過我自己的日子,但是我內心還是一直會有期待,即便是落空,我知道他決心已定,可是我已愛太深,無法自拔了。我現在逐漸淡出魔羯的生活,我不去主動聯系他,不騷擾他,他過來找我,我也不阻止。不去使勁的挽回,那樣會讓他表現的更冷漠,我只能等。交往的過程中,我犯了很多低能的錯誤。說話太過直接,但是我對魔羯非常好,也非常愛他,也許大家會覺得魔羯不會回頭,我也知道他做的決定,即便是很痛苦,他也會放在心里。現在對于魔羯,我沒有任何的把握,同意分手,是因為很愛他。分手后,我很痛苦,有幾次痛的我不知道怎么辦,我很想自我了斷,可是我知道我不會,因為我還有理智,那樣幼稚的舉動只會讓魔羯害怕和厭惡。我找了些事情轉移注意力,可是愛就是愛,早已在心中根深蒂固,沒有人可以取代。我現在很想他,我極力的控制自己,要理智,不要去打擾他。我真的不知道他會不會回頭了,可是我必須得等,因為太愛。我很沒有把握,很無助。我很怕魔羯即便很愛也依然不回頭,只是一下子不忍心所以才這樣關心我。誰能告訴我,我該怎么做呢?怎樣才是對魔羯最好的愛呢?我徹底放開魔羯就會真的很快樂嗎?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如何挽回和魔羯的三年戀情 @大眾論壇 星座命盤星座日期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