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我是不是?了某個女人想結束遠行,真的,很不確定,我一直認?那是幻覺.
是吧,在無聊的時間裏我會想很多無聊的事無聊的人,然後無聊地度過一個個漫長的黑夜.
這個城市已經沒有任何東西能讓我感覺視覺受到強烈沖擊,這是一個可怕又可憐的落寞小城。消極的讓人窒息。

其實,消磨時間的方式是極其豐富的。
比如,你可以讓各種思想疲憊地糾纏在一起,然後會感覺到那是一種比死去更要恐懼的事。
比如,你可以想像很多很美好的事情,或是嫵媚的女人,亦或是英俊的男人,然後你會發現,那是一種比光年還要遙遠的事,比光還要快的速度,原來美好的事情總是消逝得太快。

每個人都有殘缺,所以,我學會了更加愛自己。
或許可以想像一下自己愛情。
愛情?
我的愛情是一個從開始就沒有結局的故事,只是在生命中多了一段不能用言語表達的美好。可是我卻憑空多了一段讓我淚流滿面的記憶。
也是後來我才知道愛情是一件容易發生也容易忘卻容易消失的事情。
愛情裏的快樂和夢想太過于單純,所以也太過于容易破滅。而我更多的是活在一個不?人知的世界裏。
我一直固執地認?和安慰自己說,遇到她只是因為生命中充滿了太多華麗的偶然,不需要留戀,更不需要傷悲。可是當我最後一次看著她在離開我連一點微笑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之間這段故事已經結束。這一生她于我而言彌足珍貴,也遙不可及。
可是她卻永遠不知道,在她對我微笑後轉身離開時,我哭了。
而我知道,她會一直在我的夢裏,在我的心裏。一直在我的記憶裏。
這樣就夠了。
面對愛情,我開始學不會太過貪婪。

情緣迷離,可以隨時?動,也可以隨時停靠。

如此不安分的我,面對愛情也不過如此。

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會自動灰飛煙滅,但是它是奇妙的,因為它可以隨時延伸,也可以隨時終止。

我媽媽說我一個冬天裏出生的孩子。
原來媽媽的意思是冬天裏出生的孩子總是用冰冷的面孔護著一顆火熱的心,或者說是用一具像冰一樣堅硬的軀殼護著一顆脆弱的心。

這段時間,一個人去了很多地方,包括你生活的地方。只是這樣的旅行方式已經偏離了原來的軌?,孤單落寞與無助充斥著我整個生命的世界。一個算命的老人對我說,你感覺你的愛情短暫是因為你只想到瞬間,如果你想讓你的愛情漫長你就要想到永遠。

短暫和漫長,瞬間和永遠。原來愛情是一個矛盾體。
原來,再美好的幸福都是有殘缺的。所以我開始學會放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用心去懺悔。渴望你的原諒,希望你幸福。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我的途中。不?那個女人停步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雅瑋 的頭像
    雅瑋

    十三星座shinee

    雅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